關於我們

關於京暉

京暉自動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1 年,本公司專業製造「自動機械及精密量測儀器」,因應市場需求,不斷的創新研發,從設計、製造、到售後服務,皆採嚴格的品質管制,使每一部機台都能達到最高的效能,也為客戶們發揮極佳的工作效率。在多年持續的努力下,產品的優良性能,深受國內外廠商的肯定與採用,而成為業界實力穩健的製造商。

我們深知客戶對品質及服務的要求,因此我們採用高品質用料來製造設備,確保提供長時間穩定的設備效能,我們以高效率和極具競爭力的設備,讓客戶因而減少更多人力成本,繼而創造更多利潤。

卓越的品質、滿意的服務,是京暉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,未來本公司將以更積極的專業態度,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。

公司競爭優勢及展望

全體員工素質優良,向心力強
長久累積之經營實績為後盾
產品脈動及關鍵成功因素之掌握度
產品不斷創新研發及多樣開發
堅強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

客戶群

欣興、台郡、燿華、競國、佳總、敬鵬、定穎、相互、廣州興森快捷、深南電路、泰國 KCE ……

產品應用領域

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、工業控制、汽車、電腦產品、消費電子和電腦周邊產品等高科技領域。